字母哥30分雄鹿射太阳 主将休息灰熊捕森林狼

2017年02月05日12:51 新浪体育 微博
灰熊胜

  北京时间2月5日,雄鹿客场发威,大胜太阳;灰熊在首节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翻盘,客场力取森林狼。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雄鹿137-太阳112

  雄鹿(21-28)结束五连败。“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拿下了30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贾巴里-帕克18分9个篮板,约翰-亨森15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米尔扎-泰利托维奇19分,马尔科姆-布洛格登13分8次助攻,格雷格-门罗13分。雄鹿全场命中率达到63%,但三分球17投7中。

  太阳(16-35)命中率只有41%。德文-布克拿下了31分,马硅斯-克里斯27分6个篮板,埃里克-布雷德索13分6次助攻。

  太阳昨天凭借布克的压哨球才涉险过关,今天继续出战,他们在第一节就被打懵。

  开场后太阳先命中两记三分,状态似乎不错,但此后雄鹿频频攻击得手,迅速反超。本节还有4分02秒时,塔克命中三分,太阳将比分追成18-26。安特托孔波开始发威,连连投篮命中,雄鹿以一波19-7结束本节,一举以45-25拉开20分的差距。

  安特托孔波在首节就拿下了16分,雄鹿单节45分也创下他们本赛季的纪录。上一次雄鹿单节得45分,还是在2013年。

  太阳在第二节砍下了41分,但上半场仍以66-74落后。雄鹿在第三节继续猛攻,本节就得分破百,以101-89领先。

  第四节打了3分钟后,雄鹿以112-92重新取得20分的优势,胜负失去悬念。

  灰熊107-森林狼99

  灰熊(31-22)在首节不利的情况下奋起反扑,贾迈克-格林拿下了29分6个篮板,迈克-康利20分8次助攻,詹姆斯-恩尼斯13分6个篮板。马克-加索尔缺阵,兰多夫首发,得9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文斯-卡特11分。

  森林狼(19-32)三连败。卡尔-安东尼-唐斯拿下了27分16个篮板,安德烈-维金斯23分5次助攻,里奇-卢比奥14分6次助攻。扎克-拉文缺阵。

  加索尔并没受伤,但由于是背靠背作战,他与托尼-阿伦和钱德勒-帕森斯今天都休息。

  少了三名大将,灰熊在首节就遭到痛击。本节最后5分钟,灰熊只投中一球,森林狼两度命中三分,打出16-2的攻击波,一举以31-15拉开差距。在这段时间,灰熊唯一的得分来自莱特的补篮。

  森林狼在第二节以37-20取得17分的优势后,灰熊加强了防守,逐渐缩小差距。本节最后5分33秒,灰熊未让对手投中一球,打出一波17-5后,灰熊将比分追成48-48。

  下半场两队开始拉锯战,最后一节则是大举对攻。比赛还有5分02秒时,唐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森林狼只以81-82落后,老将卡特投中三分,灰熊打出14-3后,以96-84拉开差距。

  唐斯一人连得6分,将比分追成90-96,但森林狼用罚球连得5分,又将差距拉开。最后2分33秒灰熊未能投篮命中,但用罚球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雄鹿灰熊森林狼太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