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0+3!黑铁塔并肩队史传奇 最强C真别忘他

2017年02月05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白边威武

  北京时间2月5日,迈阿密热火在主场以125-102击败费城76人。热火当家中锋哈森-怀特塞德出场27分钟,17投14中,砍下30分,外加20个篮板和3次盖帽。

  从这场比赛一开始,白边就展现出了十足的统治力。76人那边的当家中锋乔尔-恩比德缺阵,结果诺埃尔被白边完爆。

  这点从白边在第一节的多个进球就能看出来,比如热火球员三分出手不中,白边在诺埃尔的头上抢到前场篮板之后完成扣篮。紧接着,白边在快攻中又在诺埃尔的面前完成暴扣。

  整个第一节,白边的状态好得出奇,怎么投都能进,包括展现出了他在禁区内的柔和手感。

  结果,白边在第一节10投8中,砍下17分,外加11个篮板和2次盖帽。就这样,他得到了个人本赛季的第31次两双。

  值得一提的是,17分创下了白边职业生涯的单节得分新高,而76人全队在第一节也只得到17分。

  在白边的带领下,热火队在第一节结束时就取得了15分的领先。

  由于恩比德缺阵,76人队显然找不到一个能够限制住白边的球员。更何况,白边今天状态太好,简直无人能挡。

  全场比赛,白边17投14中,砍下30分,外加20个篮板(6个前场篮板)和3次盖帽。据统计,白边成为了热火队历史上第5位单场至少得到30分和20个篮板的球员,前4位分别是:罗尼-塞卡利(4次)、伊萨克-奥斯丁(1次)、布莱恩-格兰特(1次)和阿朗佐-莫宁。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火莫宁怀特塞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