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队自曝明天将亲吻绿军地板 以后回来当高层?

2017年02月05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皮尔斯透露考虑回绿军任职

  北京时间2月5日,明天洛杉矶快船客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可能是保罗-皮尔斯最后一次造访波士顿。在接受《波士顿环球报》采访时,皮尔斯表示明天的比赛会充满感情,他认为当时在绿军本该夺冠3次。他还透露未来会考虑回绿军就职。

  如果皮尔斯在本季结束后退役,明天将是他生涯最后一次造访波士顿。道格-里弗斯称皮尔斯“明天肯定出场”,皮尔斯在接受知名记者克里斯-福斯伯格采访时,表示尽管不期待像科比-布莱恩特那样搞“退役巡回演出”,但他也有想法,会在明天比赛半场“最后一次亲吻绿军队徽”。

  而他接受《波士顿环球报》采访摘录如下:

  问:生涯最后一次造访波士顿,你会有何感受?

  答:明天的比赛会充满感情,毕竟这将是我作为球员最后一次来到TD北岸花园球馆打球。在走上球场那一刻,我会想起和我一起成长的球迷,想起那些年曾和我结交的人们,这会很有趣,也会充满感情。

  问:2007年夏,雷-阿伦和凯文-加内特先后加盟,你当时是啥感觉?

  答:就好比呼吸到了新鲜空气。刚经历了队史上最惨痛的一个赛季,就得到了这样2名常年入选全明星的球员,我们觉得组建起了一支冠军队,当时我们仨都是这么认为的。我们不愿再失去任何东西,因为前一年我们仨都没打进季后赛。因此我们必须斩获一切篮球荣誉,我们入选了全明星,凯文还当选了MVP,但唯有总冠军值得铭记。

  问:你认为当初那支绿军该拿几次冠军?

  答:3次。当然,因为一系列伤病,我们在第二年(2008-09赛季)未能夺冠。我们赢了不少比赛,但我们本该有3座冠军的。我很开心我们随后卷土重来,但在2010年总决赛3-2领先后,却在第7场败北,当时肯德里克-帕金斯伤停。在夺冠历程中,伤病的影响会很大。

  问:你如何看待目前这支绿军?

  答:他们在一起成长。小伊塞亚-托马斯真的很棒,布拉德-史蒂文斯也展现了他的睿智。他们相互帮扶,共同进步。如今他们高居东区第2,当你的球员们打出高水平,且每晚都能有球员像小伊塞亚这样独特,在季后赛任何事儿都会发生。我觉得他们有机会。

  问:看到绿军在把你送到篮网的交易中获得的那些首轮签,感觉很奇怪吗?

  答:我并没想过这个,但是,嘿,那都是我对波士顿的回馈啊。

  问:有朝一日你会重返绿军就职吗?

  答:有可能,的确有可能。我和丹尼始终保持联系,这绝对有可能。(魑魅)

标签: 皮尔斯凯尔特人绿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