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晒飞扑姚明照片:传奇!偶像!11号永悬穹顶

2017年02月05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哈登致敬姚明

  北京时间2月5日,休斯顿火箭队昨天在丰田中心正式退役了姚明的11号球衣。今天,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通过IG向姚明致敬。

  昨天姚明的球衣退役仪式是在火箭主场与公牛的中场休息时间举行的。仪式结束之后,哈登突然给了姚明一个措手不及的熊抱,令人印象深刻。

  今天,哈登在IG上晒出了他昨天和姚明拥抱的照片,并写了一句致敬姚明的话。

  “姚明,祝贺你的球衣退役。你是一位传奇,一位偶像以及真正的职业球员。11号将永远悬挂在球馆上方!”

  哈登的这条IG引起了许多评论,一位网友留言并鼓励哈登道:“等到你退役之后,你的球衣将会挂在姚明球衣的旁边!”

  姚明和哈登是两代火箭队的领袖,如今,哈登已经接过了姚明手中的火炬,并带领火箭队继续向总冠军的目标冲击。

  (罗森)

标签: 哈登火箭姚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