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J博士!大胡子最强技能回归 MVP响起吧!

2017年02月04日12:13 新浪体育 微博
哈登助攻超越J博士

  北京时间2月4日,在今天休斯顿火箭主场加时以121-117战胜芝加哥公牛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全场助攻9次,首节便有3次,生涯总助攻超越“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

  昨天负于老鹰,哈登助攻8次,生涯总助攻达到3224次,追平NBA历史第171位的J博士,离超越仅一步之遥。

  本场首节10分42秒,哈登助攻帕特里克-贝弗利命中三分,终于完成了对J博士“迟到的”超越,独占历史第171位。目前排在第170位的是杰里-斯塔克豪斯(3240次)。

  本季迄今,出任控卫的哈登在助攻上体现出了潜藏已久的本能,助攻成为他最让对手感觉恐怖的技能。本场前他场均助攻11.4次,仍高居联盟榜首。但近4场哈登助攻皆未上双。上一次助攻不低于10次,还是在1月28日对76人(13次)。

  能得分,能助攻,MVP向他招手,恭喜哈登!(魑魅)

标签: 哈登欧文火箭公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