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少帅将执教东部全明星 骑士教头为何落选?

2017年02月04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少帅获殊荣

  北京时间2月4日,据《The Score》媒体报道,联盟正式公布了2016-17赛季NBA东部全明星球队的主教练,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帅布兰德-史蒂文斯成功当选。这也是这位年轻的主教练首次执教全明星。

  2013年7月4日史蒂文斯接手执教凯尔特人,2013-14赛季,史蒂文斯在执教生涯首个赛季带领球队打出了25胜57负的成绩。随后在2014-15赛季凯尔特人以东部第七成功杀入季后赛,上个赛季凯尔特人常规赛取得了48胜34负位居东部第五,虽然在季后赛中止步首轮,但常规赛凯尔特人在史蒂文斯带领下终结了勇士队主场连续54场不败的历史纪录。

  在执教的第四个赛季,史蒂文斯目前已经带领凯尔特人升至东部第二。按照NBA全明星主帅的选拔规则,一般是东部战绩最好球队的主教练来执教东部全明星,但泰伦-卢去年执教过东部全明星,规则不允许连续两年当选全明星主教练,所以史蒂文斯幸运地成为自2011年道格-里弗斯之后,首位执教全明星的凯尔特人主教练。

  全明星西部主帅则有勇士队的史蒂夫-科尔担任。

  (珅葳)

标签: 全明星东部主帅凯尔特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