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记三分砍32+5!10天临时工太炸 今天请记住他

2017年02月04日14:44 新浪体育 微博
厉害啦菜鸟!

  北京时间2月4日,达拉斯小牛队的10天短工约吉-弗雷尔打出神奇一战,他全场三分球11中9,轰下32分和5次助攻,帮助球队以108-104力克波特兰开拓者。

  仅仅在上半场,费雷尔便7投6中,贡献了22分。第四节关键时刻,双方的对抗陷入胶着期。随着开拓者的埃文-特纳命中一记三分,小牛仅以102-101领先对手。此后费雷尔再度上场,借由哈里斯-巴恩斯挡拆,费雷尔再度出手三分,命中!这是费雷尔全场命中的第9记三分球,同时也几乎帮助小牛锁定了胜局。

  凭借着今天超神一般的表现,今年刚刚进入NBA的费雷尔还同时创下两项纪录。全场得到32分,让他成为了自2010年的布雷克-格里芬之后,在个人生涯前15场比赛内单场得到的分数最高的球员。格里芬曾在2010年12月与尼克斯的比赛里砍下44分。同时,他也成为了小牛队史上近24年来,在生涯前15场比赛之内得到的最高分的菜鸟,超越了贾马尔-马什本在1993年创下的28分纪录。

  由于小牛队伤兵满营,费雷尔作为救火球员与球队签下了一纸10天的短合同,合同金额仅为3.2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仅仅是费雷尔在小牛队打的第四场比赛,这期间,小牛四战全胜。

  看过今天的表现后,不知豪气的老板库班会为这位神奇菜鸟提供一份怎样的肥约呢?

  (Wak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小牛费雷尔菜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