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32分小牛力克开拓者 布克33分绝杀国王

2017年02月04日14:16 新浪体育 微博
费雷尔神兵天降

  北京时间2月4日,小牛出现奇兵,在客场击败开拓者;国王在主场遭到太阳压哨绝杀。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小牛108-开拓者104

  小牛(20-30)四连胜。菜鸟约吉-弗雷尔一鸣惊人,三分球11投9中,拿下了32分5次助攻。韦斯利-马修斯27分6个篮板,塞斯-库里19分,哈里森-巴恩斯13分7个篮板。

  开拓者(22-29)功亏一篑。CJ-迈克科伦姆拿下了28分,达米安-利拉德20投仅4中,得13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埃文-特纳24分。

  小牛最近战绩令人吃惊,而更令人吃惊的是与他们签下10天短合同的弗雷尔。

  上一场比赛,费雷尔就有抢眼的表现,而今天他更是打出名号。这个在选秀大会落选的新秀,两度被篮网裁员,但在小牛成为奇兵。

  在德隆-威廉姆斯和JJ-巴里亚等后卫的缺阵的情况下,小牛无奈之下签下了弗雷尔。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几乎化身为斯蒂芬-库里,频频三分命中。

  首节弗雷尔就两度命中三分,小牛以一波20-6开局,丝毫不像一支不久前还在西部垫底的球队。马修斯也两度三分命中,小牛以35-22领先。

  第二节弗雷尔又命中两记三分,小牛一度以52-28领先了24分。开拓者此后状态有所回升,上半场将比分追成47-60。

  上半场小牛三分球17投11中,小将弗雷尔一人7投6中,拿下了22分,马修斯也得了18分。开拓者全队三分球11投仅2中,利拉德和迈克科伦姆两人总共6投全失。

  弗雷尔第三节又两度命中三分,前9投8中。不过小牛遭到开拓者的顽强反击,三节过后只以84-76领先。

  开拓者在最后一节将比分扳平,比赛还有4分17秒时,阿米努三分命中,将比分扳成92-92。

  双方拼到最后时刻,比赛还有37.5秒时,特纳突破反手上篮,开拓者将比分追成101-102。休息了一阵的弗雷尔再度登场,小牛组织关键一攻。几度倒球后,弗雷尔在中路出手三分,应声命中,小牛领先4分。

  开拓者由迈克科伦姆迅速还以一记三分,又将差距缩小为1分。马修斯两罚两中后,开拓者三分失手,抢下进攻篮板后,利拉德想造成犯规,但未能成功,三分也未能命中。

  小牛罚中一球后,领先4分,开拓者只有2.2秒,无力创造奇迹。

  太阳105-国王103

  太阳(16-34)结束五连败。德文-布克投中了制胜的压哨球,全场贡献33分,TJ-沃伦21分,埃里克-布雷德索20分6个篮板,泰森-钱德勒7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布兰顿-奈特12分。

  国王(19-31)三连败。德马库斯-考辛斯拿下了22分、12个篮板和12次助攻,达伦-科里森19分,本-麦克勒莫18分。替补出场的泰-劳森也得18分。

  首节太阳完全不在状态,单节只得15分,好在国王也状态平平,太阳只落后6分。

  第二节太阳恢复手感,砍下了34分,将比分扳成49-49。三节过后,双方仍是平手,战成79-79。

  双方拼到最后时刻。比赛还有4分22秒时,太阳以91-98落后。“双枪”发力,布克抢断之后暴扣,布雷德索命中三分,两人合力打出一波7-0,在比赛还有2分54秒时,将比分扳成98-98。

  关键时刻考辛斯挺身而出,还以一记三分。不过沃伦也投中一球,而塔克在比赛还有21.6秒时三分命中,太阳以103-101超出。

  国王由科里森发动攻击,比赛还有8.1秒时中投得手,又将比分扳平。但太阳不想进加时,布克最后时刻出手,命中压哨三分,太阳惊险过关。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小牛开拓者太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