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被逆42分!看球必备火箭牌速效救心丸

2017年02月04日12:32 新浪体育 微博
火箭差点又输球

  北京时间2月4日,休斯顿火箭在主场通过加时以121-117战胜芝加哥公牛队。上半场,火箭一度领先17分,但是下半场差点遭到公牛的强势逆转。

  事实上,火箭队在昨天和今天这两场背靠背比赛中都丧生了大比分的领先优势。昨天火箭主场迎战老鹰,最多时领先20分,但是第四节被老鹰强势逆转,赢回去足足25分,最终输了5分球。

  今天火箭队面对缺少了全明星球员吉米-巴特勒的公牛队,第二节,火箭队一度领先公牛队17分,但是自从进入下半场之后,公牛队逐渐打出气势,并且在第四节曾反超8分,使得火箭队差点背靠背连续被逆转。

  好在火箭队今天及时调整过来,并且在加时赛中艰难地取得了胜利。但两天让人逆了42分,看来球迷还是得常备火箭牌速效救心丸。

  尽管火箭队今天赢了比赛,但是这两场背靠背比赛中非常相似的局面需要给他们敲响警钟,对于一支以争冠为目标的球队来说,火箭必须学会保持并扩大领先优势,而不是掉以轻心并丧失10多分甚至20分的领先优势。

  (罗森)

标签: 火箭老鹰公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