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钟3次含泪!这样的时刻姚明也绷不住

2017年02月04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即便是大姚,这样的场合也会落泪……

  北京时间2月4日,在今天球衣退役仪式现场,姚明尽管妙语连珠,但他也在短短十几分钟的仪式里多次眼角含泪。毕竟在这样一个时刻,这样一种场合,人非草木孰能无情。

  在球衣退役仪式现场,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感慨姚明生涯太短暂,否则他们可以获得很多冠军。而这句话估计是触动了姚明心中的痛,他低下头,偷偷用手擦拭眼角。

  轮到姚明发表演讲,但他话刚出口就被现场球迷热情的掌声打断。对此深受触动的姚明一时无语凝噎,尽管笑容还挂在脸上,但他还是低下了头,努力在调整自己的情绪。

  演讲完毕,11号球衣正式亮相,现场气氛达到顶点。姚明站在场上若有所思,眼角又泛起泪光。但就在此时,詹姆斯-哈登却像小孩子一样,迈开大步奔跑过来,一下子扑到姚明身上。而姚明或许是被哈登过于热情的举动吓到,眼泪一下便收住了。

  看到火箭新老两代领军人物如此亲昵,球迷也纷纷开始猜测哈登说了些什么。有人调侃说:“哈登肯定是说,‘姚你走吧,以后这里就只看我了’,把姚明的眼泪生生气回去的。”也有人戏谑:“看哈登的口型,咋像是在说‘爸爸抱抱……’”

  人生总由这些激动、感伤和戏谑所铺就,好似海滩零落发亮的海星……(魑魅)

标签: 姚明火箭球衣退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