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心丸!勇士危局他1击搞定 26+10+8这叫月最佳

2017年02月03日14:38 新浪体育 微博
杜兰特攻守两端都表现出众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金州勇士延续强势,他们在客场133比120击败洛杉矶快船,勇士拿到5连胜。凯文-杜兰特继续全面表现,发挥着领袖作用引领球队牢牢控制局势。

  在德雷蒙德-格林缺席的时候,杜兰特承担起更多责任,他出场超过37分钟,18投8中,得到26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尤其抢眼的是他全场没有一次失误,他在球场上的效率高得惊人。

  众所周知,格林虽然得分不多,但他在勇士进攻体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他是球队进攻的主要发起点之一,没有了他之后,杜兰特和斯蒂芬-库里都要承担起更多的组织责任,杜兰特用表现证明了他可以扮演好这一角色。即便面对格里芬时身体对抗上略有吃亏,可杜兰特也有他的优势,身高臂长、移动速度更快、更灵活,这让他面对格里芬时丝毫不处下风,进攻中可以顺利取分,他帮助球队早早地确立领先优势。

  主场作战的快船相当顽强,他们在第四节努力反扑,终场前曾把分差缩小到只有7分。就在人们以为比赛会悬念重生时,杜兰特挺身而出,他在左侧45度角投中三分球稳住局势,这个三分球几乎扼杀了快船翻盘的希望。

  作为西部1月最佳的获得者之一,杜兰特用场上表现提醒着人们他当选的原因。进攻端相当稳定,不仅可以自己得分,还能给队友们创造机会。防守端他也是勇士的可靠保障,尤其在格林缺阵时,他在防守中承担起更多责任,充分展现了价值。本赛季在勇士,人们看到一个攻守更加全面的杜兰特,这也恰恰是他的可怕之处。因为这样一个杜兰特的存在,勇士也变得更加强大。

  (Melody)

标签: 勇士快船格里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