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再讽詹皇:他帮手够多 换成我绝不抱怨

2017年02月03日23:00 新浪体育 微博
巴克利再讽詹皇

  北京时间2月3日,据NBC体育报道,TNT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和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口水战成为最近NBA的一个焦点话题。巴克利在最新的节目中再次回应詹姆斯,他认为骑士队的阵容配置已经足够好,换成是他(巴克利)的话绝对不会抱怨管理层。

  “首先,我对勒布朗关于我的评论没有任何意见。虽然他说的不是100%正确,但大部分都是正确的。”巴克利说道,“我的确做过一些愚蠢的事情,但是我干电视评论行业已经16年了,我从来没有带着个人的情绪评价一个人,我也永远不会这么做。我对任何球员或者任何球队的批评都只限于篮球层面。”

  “我想说的是,如果我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詹姆斯)现在就是,他的身边有全明星球员凯里-欧文和凯文-勒夫,他的身边还有特里斯坦-汤普森,也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如果我的身边有这些球员,我认为我们能击败任何球队,而且我不需要任何帮助。这是我的个人看法,而且我坚持这种看法。”巴克利继续说道,

  “他说骑士队的阵容头重脚轻?我敢肯定卡梅罗(安东尼)希望拥有这三名球员(欧文、勒夫和汤普森),我敢肯定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也希望拥有这三名球员。”

  “但就像我说的,勒布朗是NBA历史上前十的球员,他是一个很棒的人,他和他的伙伴们在生意场上取得了出色的成绩,但是我坚持自己对他的评论,我对勒布朗的评论仅限于篮球层面。”

  (罗森)

标签: 巴克利勒布朗骑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