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28分韦德18+7+7 威少28分雷霆不敌公牛

2017年02月02日13:23 新浪体育 微博
威少28分雷霆三连败

  北京时间2月2日,公牛客场发威,以128-100击败了雷霆。

  公牛(25-25)二连胜,重新取得50%的胜率。吉米-巴特勒拿下了28分5次助攻,德维恩-韦德18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罗宾-洛佩斯14分,杰里安-格兰特12分。全队6人上双,替补出场的道格-迈克德莫特和克里斯蒂亚诺-费利西奥各得11分。拉简-隆多打了16分钟,一分未得,不过有6次助攻。

  雷霆(28-22)三连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得了28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维克托-奥拉迪波12分,另三名首发只得15分。替补出场的杰拉米-格兰特15分。

  没有球队比公牛更像“狗血剧”,从隆多与韦德和巴特勒的交恶,到最近传出的更衣室“窃听风云”,公牛众将难免在场上分心。

  只有胜利,能让公牛摆脱这些纷扰,他们做到了,至少可以暂时远离喧嚣。

  开场后两队命中率都不高,打了近8分钟后,公牛以14-7领先。雷霆在这段时间只投中3球,本节还有4分15秒时,威斯布鲁克突破上篮得手,这是他首次得分。此后他们状态有所回升,一度反超。费利西奥投中压哨球,公牛才以21-20结束本节。

  第二节还有2分43秒时,威斯布鲁克连投带罚拿下3分,雷霆以42-41超出。不过此后雷霆只投中两球,公牛以一波14-5后,上半场以55-47领先。巴特勒在本节最后100秒独得7分。

  两队外线命中率都不高,公牛全场15投6中,而雷霆为37投10中。第三节公牛只投中一记三分,而雷霆投中2个,但他们用了11次出手机会。

  公牛频频中投得手,以一波17-4开始第三节,一举以72-51取得21分的优势。在近6分钟里,雷霆只投中两球,就此陷入困境。公牛一度领先了25分,本节他们砍下了39分,而雷霆得了26分。佩恩投中本节压哨球,雷霆连得4分,仍以73-94落后。

  最后一节公牛仍不手软,本节过半时,费利西奥两罚一中,公牛以111-84领先了27分。双方差距最多时达到31分,胜负早无悬念。(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公牛巴特勒雷霆韦德威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