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烤老鹰豪取9连胜 泡椒失常步行者破魔术

2017年02月02日11:06 新浪体育 微博
热火豪取九连胜

  北京时间2月2日,热火主场轻取老鹰,将连胜延续到9场;步行者客场力取魔术。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老鹰93-热火116

  热火(20-30)九连胜。戈兰-德拉季奇拿下了2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迪昂-韦特斯20分7个篮板,哈桑-怀特塞德18分1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詹姆斯-约翰逊16分,泰勒-约翰逊11分。热火三分球32投12中。

  老鹰(28-21)三分球26投仅7中。肯特-巴泽莫尔得了14分,丹尼斯-施劳德12分,蒂姆-哈达威10分,保罗-米尔萨普12投仅4中,只得9分7个篮板。

  热火保持目前NBA最长的连胜,而且在此期间曾击败了火箭的勇士这样的强队,不能不引起其它球队的关注。

  老鹰上一场苦战4个加时才拿下尼克斯,米尔萨普打了61分钟,平了队史纪录。虽然休息了两天,今天仍显得疲惫。

  热火延续他们的神奇。上半场最后1分钟,热火打出一波8-0,一举以60-47扩大优势。

  热火在三分线外压制对手。首节他们投中3记三分,而老鹰5投全失。第二节老鹰总算投中3记三分,而热火投中5个。

  第三节一开始,德拉季奇就投中三分,热火继续扩大优势。德拉季奇本节4投4中,一人拿下了15分,热火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以94-71结束前三节。

  老鹰排名东部前五,面对季后赛圈外的热火却是一筹莫展。最后一节他们无力将差距缩小到16分以内。

  步行者98-魔术88

  步行者(26-22)四连胜。“泡椒”保罗-乔治14投仅3中,哨位得8分7个篮板。不过全队仍有6人得分上双,CJ-迈尔斯16分,杰夫-蒂格13分9次助攻,赛迪斯-杨12分,迈尔斯-特纳11分。替补出场的格伦-罗宾逊14分,艾尔-杰弗森10分。

  魔术(19-32)二连败,在东部的战绩仅好于篮网。塞尔吉-伊巴卡拿下了20分9个篮板,尼科拉-乌切维奇15分15个篮板,埃文-福尼尔12分,埃尔弗里德-佩顿11分。

  步行者打魔术颇有心得,过去15次交锋,他们胜出13次。本赛季前两场,都是步行者胜出,而且平均每场胜出近13分。

  步行者势头正佳,而乔治也手感火热,此将4场都得了30分以上。不过令人意外的是,今天他却手感冰凉,全场都不在状态。好在队友给力,步行者仍控制局面。

  前三节步行者只以80-74领先。魔术几度缩小差距,在本节还有4分53秒时,他们只以84-89落后。步行者在4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此后才由赛迪斯-杨和迈尔斯各投中一球,以93-84稳住阵脚。

  魔术又将差距缩小到5分后,迈尔斯在比赛还有1分37秒时三分命中。魔术此后进攻犯规,投篮也未能命中,步行者连得5分结束了比赛。最后4分53秒,魔术未能投中一球。(吴哥)

标签: 热火老鹰步行者魔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