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12!詹皇疯狂打脸巴克利 下回还黑不黑?

2017年02月02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太强了

  克利夫兰骑士主场125-97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勒布朗-詹姆斯表现出色,在34分半钟上场时间里,14投11中砍下27分8个篮板12次助攻2次抢断1次封盖,并且仅有1次失误。

  最近一段时间,詹姆斯状态出色,在泰伦-卢说要开始缩减他的上场时间的情况下,他的数据表现不降反升,过去四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25.8分10.3个篮板和9.8次助攻。不过,骑士的整体状况却难以令人满意,这四场球,只取得两场胜利。

  另外,球场之外,查尔斯-巴克利的大嘴,也让詹姆斯满头黑线,最终实在无法忍受,愤而反击,让人不由得拍手称快。的确,正如詹姆斯本人所言,自从进入联盟以来,他一直谨言慎行,希望能够为联盟、为球迷塑造一个良好的榜样,为球队胜利所作出的努力也不容置疑。

  正如今天,虽然对手实力平平,但詹姆斯仍然在攻防两端毫不松懈,并最终凭借一场近乎完美的表演,率领球队取得一场振奋士气的大胜。

  全场比赛,詹姆斯面对年轻的对手,打的可谓是游刃有余。第二节刚刚开始,他就上演了一记可以登上当日五佳的精彩表演:当时森林狼新秀克里斯-邓恩弧顶控球,詹姆斯突然上抢,捅掉皮球,在一条龙快攻反击中完成单手横向劈扣——熟悉詹姆斯的球迷一定知道,这正是他刚出道时最喜欢使用的招牌动作,十几年过去了,还是一样的配方,一样的味道。

  当然,现在的詹姆斯和当年的毛头小子不可同日而语,因为除了还能送出霸气飞扣,他还更会使用身体了:第二节进行到5分16秒,他的低位拿球背身单吃维金斯,一个转身,肩膀上的稍微施加了一点点力道,就将对手完全挤开,然后轻松打板命中,再拿两分。

  就这样,仅仅三节过后,詹姆斯就已经12投9中拿到23分,在他的引领下,骑士也带着14分的优势,一身轻松地开始了最后一节的争夺。

  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詹姆斯也是越打越写意,一手传球将对方防线拆得七零八落,半节时间连送5次助攻,彻底将比赛打花。终场前4分15秒,卢指导用麦克雷将他替换下场,宣布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詹姆斯骑士森林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