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库里22分小牛踢76人 字母哥失常雄鹿负爵士

2017年02月02日12:50 新浪体育 微博
小库里爆发小牛三连胜

  北京时间2月2日,小牛主场击退76人;爵士也在主场过关,轻取雄鹿。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76人95-小牛113

  小牛(19-30)三连胜。塞斯-库里得了22分6次助攻,哈里森-巴恩斯15分7个篮板,约吉-费雷尔11分5次助攻,德克-诺维茨基8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萨拉-梅杰里16分17个篮板,德文-哈里斯14分。德隆-威廉姆斯和JJ-巴里亚等人仍缺阵。

  76人(18-30)下半场崩盘。乔尔-恩比德继续缺阵,贾希尔-奥卡福拿下16分,厄尔森-伊尔亚索瓦13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达里奥-萨里奇和杰拉德-亨得森各10分。

  两队都曾在各自赛区垫底,但现在都已经摆脱,最近势头不错。

  双方狭路相逢,经验丰富的小牛占据上风。上半场最的一分钟,76人打出6-0,他们仍以47-50落后。

  第三节过半时,萨里奇投中三分,76人只以60-62落后。本节还有3分钟时,他们也只落后4分,不过哈里斯两度命中三分,小牛以一波13-5结束本节,从而以81-69扩大优势。

  梅杰里在第四节控制篮下,本节开始后,他连续三次得手,小牛发动14-5的攻击波,在本节过半后以95-74取得了21分的优势。本节打了不到5分钟,梅杰里5次在篮下得手,一人拿下10分,就此击溃76人。

  雄鹿88-爵士104

  爵士(31-19)轻松过关,延续主场对雄鹿的统治。戈登-海沃德拿下了27分,鲁迪-戈伯特26分15个篮板,另三名首发总共只得12分。替补出场的乔-因格尔斯1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里克-费沃斯缺阵。

  雄鹿(21-27)四连败。贾巴里-帕克得了17分7个篮板,索恩-马克尔12分5个篮板,“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10投仅2中,得9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格雷格-门罗13分。

  雄鹿不好对付,但爵士却有应对之道。过去14年,雄鹿来到盐湖城时从未取得过胜利。今天又一次到这里,他们仍是铩羽而归。

  雄鹿年轻有冲劲,但在整体攻防平衡的爵士面前,他们难以施展。爵士却得心应手,上半场得分非常轻松,前两节都得了30分以上,以61-43领先。第二节爵士以31-16大胜。

  下半场打了不到2分钟,爵士以67-46取得了20分的优势。此后爵士放慢了节奏,与雄鹿打消耗战,一度领先了25分,前三节以80-61占优势。

  最后一节爵士保持两位数的优势。雄鹿几度反扑,但都遭到爵士压制。比赛还有1分19秒时,爵士以104-84重新取得20分的优势,胜负早无悬念。(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小牛76人雄鹿爵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