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训师弟?詹皇表态没问题:我跟他没私人恩怨

2017年02月02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你确定他不会再对你吹气吗?

  北京时间2月2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近期克利夫兰骑士会试训大批自由球员,其中包括像兰斯-史蒂芬森这样和勒布朗-詹姆斯曾有过节的。但詹姆斯表示他支持球队的选择,不会戴着有色眼镜看待试训球员,和史蒂芬森没有私人恩怨。

  当地时间周三,詹姆斯表示他支持骑士高层试训自由球员的决定,对试训的人选也没意见。据悉,目前可能试训的球员包括马里奥-查尔莫斯、科克-辛里奇、乔丹-法马尔和史蒂芬森等人,都是以前在NBA取得过成功的老将。

  “除了法马尔之外,我和其他几人都有过一段历史,”詹姆斯说,“这其中自然也包括兰斯,我也曾和科克较量过,我俩曾在多个系列赛中交过手。此外,更别提Rio(指查尔莫斯)了……Rio终于从跟腱撕裂的伤势中恢复过来了。我希望他能竭尽全力尽快回归赛场,毕竟他是如此深爱这比赛。”

  詹姆斯接着说:“不管球队决定做什么,和正在做什么,我都会全力支持,但我如今的注意力,都放在希望队友们能打出总冠军级别水平这上面。”

  对詹姆斯而言,查尔莫斯和史蒂芬森都是熟人,前者曾是队友,后者曾是仇人。在效力热火的4个赛季里,詹姆斯和查尔莫斯培养出了深厚的兄弟情谊。

  詹姆斯也承认:“我们之间建立了兄弟情,我至今仍和当初绝大多数热火队友保持着联系。”

  但史蒂芬森无疑仍是骑士试训名单中最亮眼的一位,凭借他的年龄、控球和防守,他也可能是4人中最后留下的。但他和詹姆斯素有过节,包括那次他在詹姆斯耳边吹风。

  但詹姆斯对往事毫不介怀。“我只是想赢而已,伙计,”他说,“这对我才是最重要的。我和任何人都没有私人恩怨。”

  当年,迈克尔-乔丹和斯科特-皮蓬张开双臂,欢迎曾是活塞“坏孩子军团”成员之一,曾令公牛众将恨之入骨的丹尼斯-罗德曼,遂成就第二段三连冠伟业。如今,詹姆斯也表态欢迎史蒂芬森,或许这也将成就一番伟业。(魑魅)

标签: 詹姆斯骑士史蒂芬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