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准三双骑士失利 小牛新人发威连克强队

2017年01月31日11:57 新浪体育 微博
骑士又输了

  北京时间1月31日,骑士客场失利,以97-104败给了小牛。

  小牛(18-30)二连胜,而且是分别击败了马刺和骑士。哈里森-巴恩斯拿下了24分11个篮板,韦斯利-马修斯21分,新来的约吉-费雷尔连续表现出色,拿下了19分,塞斯-库里16分,德克-诺维茨基9分6个篮板。

  骑士(32-15)二连胜结束。勒布朗-詹姆斯得了23分9次助攻和9个篮板,凯里-欧文1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理查德-杰弗森11分。替补出场的钱宁-弗莱13分,乔丹-迈克拉伊11分。

  骑士高居东部之首,小牛不久前还在西部垫底,双方似乎不在一个档次。但骑士最近状态却不太好,而小牛却触底反弹,上一场击败了西部劲旅马刺。

  在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和JJ-巴里亚都缺阵的情况下,小牛打得非常顽强。刚签下的约吉-费雷尔也表现出色,而小库里更是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4分。

  面对骑士,小牛仍只能用库里和费雷尔搭档首发后卫,两人都有不俗的表现。小牛打得非常顽强,丝毫不惧卫冕冠军。

  库里开场后不久就命中三分,而诺维茨基也远投得手,小牛以一波14-5开局。比赛打了5分钟后,骑士只投中两球,丝毫没有卫冕冠军的风采。杰弗森和欧文相继命中三分,骑士还以一波11-0后,才开始复苏。首节过后,骑士以29-26超出。

  第二节还有4分40秒时,迈克拉伊突破扣篮得手,骑士将比分扳成43-43。此后4分30秒,他们只投中一球,小牛连连中投命中,打出一波10-2后,以53-45超出。本节还有1分04秒时,骑士才由迈克拉伊投中三分,而詹姆斯投中本节的压哨球,骑士以50-55处于下风。

  骑士命中率不高,越打越被动。第三节还有3分20秒时,杰弗森投中三分,但骑士仍以68-73落后。骑士此后又连连失手,本节剩下的时间只投中一球。小牛打出一波8-2后,以81-70拉开差距。

  第四节打了不到3分钟,弗莱三度三分得手,但骑士仍以79-87落后。小牛的外线也开始发力,比赛还有4分25秒时,费雷尔三分得手,此后他又突破上篮,小牛以102-85拉开差距。

  骑士只得放弃,詹姆斯本节不再上场。他们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只得接受败局。

  骑士对小牛的四连胜结束。本赛季首次交锋,小牛以90-128惨败,今天报了一箭之仇。(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小牛骑士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