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黑脚!威少争议动作引热议 这是故意or无意?

2017年01月31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据《Clutch Points》报道,昨天常规赛,克里夫兰骑士以107-91击败了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但是在比赛中,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一次倒地时试图伸脚绊伊曼-香波特,这一危险动作引起了热议。

  在昨天的比赛中,威少的发挥并不算好,他虽然拿下了20分12篮板10助攻的三双,但是命中率只有26投7中,三分球只有6投1中,球队也被骑士轻松碾压。威少全场比赛都很难在冲击篮筐时得到哨子,全场只有8次罚球,而且只罚中了5个。当他与裁判争吵时,骑士已经逐渐奠定了胜局。

  在昨天的比赛中,威少在第四节一次突破分球中出现失误,不仅球掉了,自己也被撞倒地。当骑士控制住球权准备反击时,威少突然伸脚,试图绊倒从自己身边运球前进的香波特。不过香波特当时已经启动了,而威少伸脚比较慢,所以没有对香波特造成任何影响。

  赛后,香波特对威少的动作似乎完全没有印象,或者说他故意选择了忽略:“我不认为威少会沮丧。老实说,防守威少是非常难的,他是我见过的竞争力最强的球员之一。无论他状态是好还是坏,他都会全全力以赴。”

  当记者问起威少在比赛第四节最后8分钟的情况时,威少只给了简单的回答:“心理有点问题。”

  威少的动作在美国球迷中间也引起了巨大争议。有球迷说“不明白为什么威斯布鲁克总是能把他的一些奇怪动作洗白。很高兴有人把他的动作点出来了,这在过去总是被当作他‘疯狂竞争力’的体现。”

  还有球迷说“今年他会被洗白更多次,因为凯文-杜兰特投敌,而威少场均三双。”

  有些球迷还为威少洗白,称这是一个自然的动作——“这是要站起来时自然的伸腿”。而更多的球迷则对这样的言论进行反驳:“这个动作简直不能用幼稚来形容,这可能会导致严重的伤病。”“想像一下,如果香波特因为这个动作导致膝盖受伤,威少估计要得到一年以上的禁赛。他完全没思考过这样的问题。”

  还有球迷则属于强力中单,带节奏能力一流:“想像一下,这个动作如果是德雷蒙德-格林做的。画美不看。”

  不少球迷也及时脑补:“哦,那论坛估计要炸了,至少500人要呼吁禁赛才行。”“是威少做的,所以大部分的评论是‘我爱威少,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这是一个糟糕的动作。’如果是德雷蒙德-格林做的,那么评论将是‘驴X的小婊子!’”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骑士雷霆香波特威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