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利砍38分加索尔18+6 灰熊兵不血刃轻取太阳

2017年01月31日14:15 新浪体育 微博
康利发威灰熊两连胜

  北京时间1月31日,灰熊在客场以115-96击败了太阳。

  灰熊(29-21)二连胜。迈克-康利打了32分钟,三分球10投7中,贡献38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马克-加索尔打了不到30分钟,得18分6个篮板,托尼-阿伦8分。替补出场的扎克-兰多夫18分6个篮板。

  太阳(15-33)四连败。新秀马奎斯-克里斯拿下了20分6个篮板,德文-布克22分6个篮板,埃里克-布雷德索14分,泰森-钱德勒几乎变成隐形人,只得2分4个篮板。

  西部两个本赛季表现最为出色的中锋狭路相逢。他们中一个入选了全明星,而另一个没有。有趣的是,这是两人近两年来首次交手。

  灰熊的加索尔状态火热,而太阳的钱德勒也不遑多让。两人在2012的伦敦奥运会上相遇,但自钱德勒加盟太阳以来,两人还没碰过面。

  钱德勒加盟以来,太阳已经与灰熊交手7次,但前4次加索尔受伤,而后3场钱德勒缺战,两人一直缘悭一面。

  加索尔仍然稳定,而钱德勒今天却完全不在状态,全场受到压制,太阳也处于下风。

  首节钱德勒未能得分,在篮板上也什么建树,太阳以28-31落后。加索尔首节两度命中三分,一人已经有10分进账。

  钱德勒全场唯一的得分来自罚球。第二节还有5分09秒时,他抢下一个进攻篮板,造成加索尔犯规后,两罚两中,太阳以40-47落后。加索尔马上投篮还以颜色,灰熊扩大优势,以59-48结束上半场。

  新秀克里斯是太阳场上的亮点。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他就空中接力上篮得分。在本节中段,他在抢断之后发动快攻,面对空篮,他表演了大风车灌篮。不过虽然打得热闹,太阳仍以58-74落后。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0分,布克两罚两中后,太阳前三节以70-88落后。

  胜负已经没太多悬念,最后一节钱德勒干脆休息。卡特和康利相继命中三分,灰熊断了太阳最后的希望。本节过半时,加索尔暴扣得手,灰熊以109-79领先,将剩下的比赛变成垃圾时间。(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灰熊太阳小加索尔康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