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金斯27分唐斯23+12 森林狼力破魔术二连胜

2017年01月31日12:14 新浪体育 微博
维金斯27分助队连胜

  北京时间1月31日,森林狼主场加时以111-105力取魔术。

  森林狼(19-29)二连胜。安德鲁-维金斯拿下了27分5次助攻,卡尔-安东尼-唐斯23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里奇-卢比奥22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扎克-拉文11分。

  魔术(19-31)翻盘未果。埃尔弗里德-佩顿21分,CJ-沃特森18分,塞尔吉-伊巴卡17分10个篮板,尼科拉-乌切维奇13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

  森林狼状态不俗,过去10场胜出了7场,而唐斯也球技也在提升,在这10场比赛中,他平均每场得28.8分、12.8个篮板和3.2次助攻,命中率则高达62%。

  上一场对篮网的比赛,唐斯身体不舒服,但仍坚持出战,拿下了37分13个篮板。

  魔术上一场也取得胜利,中锋乌切维奇拿下了25分、10个篮板、5次助攻和4个盖帽,这在魔术史上是第四次出现。这也是NBA本赛季第四次出现,而其中当然也有唐斯。

  两人今天延续不错的状态,而且比赛的胜负也在最后时刻才决出。

  上半场森林狼以52-51领先1分。魔术在第三节一度反超,不过森林狼在本节最后26秒连得5分。先是唐斯两罚两中,然后穆罕默德命中压哨三分,森林狼仍以80-79领先1分。

  森林狼在第四节一度以94-85领先了9分,但未能保持这个优势。沃特森投中三分,乌切维奇篮下得手,魔术打出13-2后,在本节还有50.5秒时以98-96超出。

  在长达4分33秒内,森林狼只有维金斯扣篮得了2分,就此丧失优势。直到常规时间还有10秒时,维金斯才再次投篮命中,将比分扳成98-98。

  佩顿最后时刻的投篮被唐斯盖了一下,未能命中,双方进入加时。

  比赛还有25.8秒时,佩顿两罚一中,魔术只以105-107落后。拉文罚球还以2分后,魔术三分失手,福尼尔抢下进攻篮板,也未能补篮得分。

  维金斯抢下篮板后,别利察最后时刻上篮得分。(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森林狼魔术维金斯佩顿唐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