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本季进攻贡献媲美55年前大O 但仍逊色威少

2017年01月31日03:38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31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和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都是数据全面的球员。本赛季,詹姆斯对骑士队进攻的贡献已经能比肩55年前的奥斯卡-罗伯特森,但是仍逊色于本赛季场均三双的威少。

  本赛季,威少的得分和助攻分别排在联盟第一和第二,而且他有望成为继1962-62赛季的奥斯卡-罗伯特森之后第一位赛季场均三双的球员。

  詹姆斯本赛季的得分和助攻分别排在联盟第9和第5。

  本赛季至今,詹姆斯一共送出364次助攻,其中203次助攻是给三分球(联盟第二),这就是609分;另外161次助攻是给两分球,这就是322分。

  据计算,詹姆斯的有效助攻是465.5次,而他的累计助攻得分是931分。

  本赛季,詹姆斯已经得到1105分,所以和他有关的得分为2036分。他在本赛季打的43场比赛,骑士队一共得到4788分,因此詹姆斯对骑士进攻的42.6%负责。

  这个数字几乎能和55年前的“大O”相媲美,但是没有本赛季的威少出色。

  本赛季,威少一共送出491次助攻,其中117次助攻是给三分球,这就是351分;另外374次助攻是给两分球,这急速748分。

  据计算,威少的有效助攻是549.5次,累计助攻得分是1099分。

  本赛季,威少打满了雷霆队的48场比赛,他得到1478分,因此和他有关的得分是2577分。

  雷霆队在这48分钟里得到4589分,所以威少对雷霆进攻的56.2%负责。

  (罗森)

标签: 詹姆斯威少罗伯特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