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熊28+9灰熊客场险胜 全明星失常爵士难翻盘

2017年01月29日13:03 新浪体育 微博
灰熊击败爵士

  北京时间1月29日,灰熊在客场以102-95击败了爵士。

  灰熊(28-21)反弹,扎克-兰多夫拿下了28分9个篮板,马克-加索尔18分5次助攻,迈克-康利23分,其他人未能上双。

  爵士(30-19)功亏一篑。罗德尼-胡德拿下20分,乔治-希尔16分5次助攻,鲁迪-戈伯特15分9个篮板,戈登-海沃德13投仅4中,得14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阿莱克-巴克斯只打了15分钟,得15分。

  6个赛季来,爵士首次拥有一个全明星球员。海沃德本赛季表现出色,平均每场得21.8分和5.7个篮板,他也得到了回报,成为全明星球员。

  灰熊也有他们的全明星球员,加索尔成为全明星替补,这是他第三次入选。他也表现出色,此前对猛龙的比赛,砍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2分。上一场败给了开拓者,他也有33分进账。

  两个全明星的对决,加索尔今天发挥稳定,而海沃德却有所水准。不过双方却一直打得难解难分,在最后时刻才分出高下。

  海沃德命中率不高,首节4投仅1中,第二节3投全失,只靠罚球得了5分。爵士首节还有27-26领先,但第二节只得16分,上半场以43-52落后。

  下半场爵士有所恢复。第三节最后30秒,他们连得5分,在本节还有0.8秒时,胡德三分命中,爵士只以74-80落后。本节爵士砍下了31分。

  最后一节爵士几度反扑。比赛还有1分39秒时,海沃德造成加索尔犯规,两罚一中后,爵士以93-98落后。爵士有机会继续缩小差距,但戈伯特此后上篮失手。

  兰多夫两罚两中后,爵士再度投篮不中。在比赛还有48.4秒时,康利突破上篮,灰熊以102-93领先,爵士无力再构成威胁。(吴哥)

标签: 爵士灰熊加索尔兰多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