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兰23分热火获7连胜 庄神17+20活塞功亏一篑

2017年01月29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庄神空砍17+20活塞连败

  北京时间1月29日,热火主场以116-103力取活塞。

  热火(18-30)将联盟目前最长的连胜延续到7场。戈兰-德拉季奇拿下了23分4次助攻,维恩-艾灵顿三分球7投5中,拿下了19分,迪昂-韦特斯17分7次助攻,罗德尼-迈克格鲁德12分。

  活塞(21-26)二连败。“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拿下了17分20个篮板,雷吉-杰克逊24分7个篮板,托比亚斯-哈里斯16分,马库斯-考辛斯14分。

  热火战绩东部倒数第二,但他们却保持目前联盟最长的连胜,除他们之外,其他球队最长的只有3连胜。在这波连胜中,热火击败了火箭和勇士等强队,可以说,热火是目前最为火热的球队。

  活塞已经休息了5天,而热火昨天刚到芝加哥,击败了公牛。不过热火状态如此火热,他们并不需要休息。

  在热火这次连胜中,他们有几次在落后的情况下翻盘,今天也是如此,前三节他们并不占太大优势,但在最后一节发力。

  两队一开场就大举对攻,热火手感火热,首节三分球6投4中,以35-33领先。

  活塞在第二节一度以60-58反超,但本节最后1分33秒他们未能再得分。詹姆斯-约翰逊一人连得4分,热火以一波6-0结束本节,上半场仍以64-60略占优势。

  活塞毕竟休息多日,在体力上占据优势,下半场他们加强攻击,逐渐超出。第三节还有8分14秒时,莫里斯中投命中后,活塞以72-70反超。不过德拉季奇和巴比特相继投中三分,热火又成为领先的一方。双方交替领先,热火以5-2的小高潮结束本节,热火仍以90-91落后。

  最后一节活塞失去手感,而热火持续持续燃烧,迅速反超。比赛还有2分55秒时,艾灵顿一人投中3个三分后,热火以114-101拉开差距。这一波攻势令活塞无法承受,只得放弃。(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火活塞德拉季奇德拉蒙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