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衣中国销量排名:科比榜首 库里乔丹随后

2017年01月28日22:53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库里领衔球衣销量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已经正式退役,但是他在中国的人气依旧高涨。据统计:2015-16赛季,科比的球衣销量在中国高居榜首,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斯蒂芬-库里和迈克尔-乔丹。

  近日,NBA官方网店公布了从去年10月到12月在美国的球衣销量数据,排名前三的依次是:库里、詹姆斯和杜兰特。

  然而在中国的球衣销量,那些NBA名宿的影响力依然显著。据统计:从2015年9月到2016年10月,科比的球衣销量在中国高居榜首,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斯蒂芬-库里和迈克尔-乔丹。

  事实上,这个结果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因为一直以来,科比在中国就拥有超高的人气。

  在NBA球衣中国销量榜上排名第4至第15的依次是:勒布朗-詹姆斯、阿伦-艾弗森、蒂姆-邓肯、威斯布鲁克、哈登、杜兰特、欧文、保罗、麦蒂、韦德、克雷-汤普森和卡梅罗-安东尼。

  虽然年轻一代的一些NBA球星,比如:考瓦伊、吉米-巴特勒、利拉德、字母哥和波神的球衣在美国的销量都已经能排进前15,但是他们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还远远不够。

  另外,NBA球队商品在中国的销量排名也公布了,前四位的依次是:勇士、骑士、公牛和湖人。

  (罗森)

标签: 科比库里乔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