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瑞32+6猛龙止五连败 乔治33分步行者加时胜

2017年01月28日12:15 新浪体育 微博
猛龙结束五连败

  北京时间1月28日,步行者加时击败国王,猛龙猎杀雄鹿,结束五连败。以下是这两场的比赛综述:

  步行者115-111国王(加时)

  保罗-乔治包办了全队最后16分中的12分,引领步行者经加时苦战115-111击败国王。

  全场比赛,乔治18投8中,罚球17罚16中,得到33分4个篮板3次助攻。在他身边,杰夫-蒂格17分8个篮板8次助攻,CJ-迈尔斯三分球9投6中,得到18分。

  国王这边,德马库斯-考辛斯26分16个篮板5次助攻,达伦科里森得到26分4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抢断,另外替补登场的泰-劳森也得到16分和6次助攻。

  今天国王队反客为主,率先进入状态,虽然乔治在半场结束前命中压哨三分,步行者仍以55-64落后9分进入中场休息。在比赛的第三节,场上分差一度来到16分,第四节打到最后6分33秒时,国王仍以98-87领先。

  不过在那之后,乔治和特纳引领步行者展开反攻,打出一波17-5,在常规时间结束前追平比分。延长期进行到4分06秒,乔治突破上篮拿到两分,从那以后,步行者再未落后。

  最近八场比赛,国王2胜6负。

  猛龙102-86雄鹿

  凯尔-洛瑞得到32分6次助攻,帮助猛龙在德罗赞缺阵的情况下主场击败雄鹿,终结了本赛季最长的五连败。

  顶替德罗赞首发出场的诺曼-鲍威尔发挥出色,得到19分,瓦兰丘纳斯贡献8分和11个篮板。

  雄鹿队中,字母哥19分6个篮板8次助攻1断3帽,贾巴里-帕克21分13个篮板,但除了双子星外,其他人并无出色发挥。

  猛龙今天开场就占据主动,首节结束前4分49秒超出比分之后,就再也没有落后过。最多时,他们曾经领先雄鹿19分。

  不过三节打完,雄鹿还是顽强地将分差缩小到只剩7分,之后洛瑞和帕特里克-帕特森先后命中三分,猛龙以一波13-5开启第四节,就此扬长而去。

  两队最近14次交手,猛龙赢下了其中13场。

  (熊猫)

标签: 泡椒考神猛龙雄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