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5!LBJ再演里程碑收割机 18中13怕不怕!

2017年01月28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又迎里程碑!

  北京时间1月28日,克里夫兰骑士在主场以124-116战胜布鲁克林篮网,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首发出场34分钟,18投13中,砍下31分,外加11次助攻和5个篮板。

  自从进入2017年之后,骑士队在8场比赛中输了6场,包括最近一波3连败。与此同时,詹姆斯公开炮轰管理层成为了近日媒体关注的焦点。很显然,骑士队最近的表现无法与他们卫冕冠军的身份相匹配,这也让詹姆斯感到十分焦虑。

  尽管詹姆斯在近5场比赛里场均得到24分、9.4次助攻、9.2个篮板和1.6次抢断,但是他在官方MVP排行榜上的位置已经从第4位下降至第5位。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詹姆斯职业生涯的助攻数为7160次,与前辈特里-波特并列排在历史第14位。

  今天比赛进行到第一节还剩5分54秒,詹姆斯助攻勒夫三分命中,这是他本场的第一次助攻,从而也让詹姆斯的生涯助攻数超越了特里-波特,并独自排在历史第14位。詹姆斯的下一个追赶目标将是兰尼-威尔肯斯(7211次助攻)。

  上半场,面对缺少多名核心球员的篮网队,骑士队并没有展现出应有的统治力,双方的比分也没有被拉开。詹姆斯在上半场打得很高效,他8投5中得到13分,外加5次助攻。进攻端,詹姆斯的低位进攻很有杀伤力;进攻组织方面,詹姆斯也是可圈可点,特别是第二节最后阶段,他连续助攻理查德-杰弗森,并使得骑士打出一波5-0,并以55-47领先结束半场。

  对于骑士队来说,他们显然想尽快让这场比赛失去悬念。所以第三节开始后,詹姆斯突然开启了攻击模式,他不仅频频强攻篮下,而且在本节中段在左右两次连续命中两个翻身跳投,使得骑士的领先优势扩大到24分。这一节,詹姆斯独得10分。

  第四节刚一开始,詹姆斯从后场开始运球,几乎过掉整条篮网队的防线,并完成一个突破上篮,而且造成对方的犯规,可惜他的加罚未进。

  当詹姆斯在第四节中段被替换下场时,骑士的领先优势在20分,而他也获得全场球迷的欢呼声。这场比赛,詹姆斯18投13中,砍下31分,外加11次助攻和5个篮板,终于帮助骑士止住了三连败。

  (罗森)

标签: 骑士詹姆斯篮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