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45分雷霆轻取残阵小牛 巴恩斯31分难救主

2017年01月27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轻松拿下

  北京时间1月27日,凭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45分8个篮板3次助攻,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主场109-98击败缺兵少将的达拉斯小牛,收获三连胜。

  威少全场比赛29投16中,其中三分球8投4中。在他身边,奥拉迪波17分3次抢断,史蒂芬-亚当斯15分7个篮板,成为左右手。

  小牛这边,哈里森-巴恩斯26投13中拿到全队最高的31分,替补出场的贾斯汀-安德森得到17分,塞斯-库里12投仅4中,得到11分。【技术统计】

  小牛队今天三大主力缺阵,德隆-威廉姆斯脚趾有伤,韦斯利-马修斯是臀部肌肉拉伤,而德克-诺维茨基则被安排了轮休,如果算上腿筋有伤呆在伤病名单里的JJ-巴里亚,四名主要轮换球员都无法出战本场比赛。

  尽管如此,他们开场阶段仍然打得有声有色,在十天短工皮埃尔-杰克逊的穿针引线之下,他们连投连中,领先对手半节之后,才被实力明显强过自己的对手慢慢超车成功。不过在首节结束之前,凭借安德森和德文-哈里斯的出色发挥,他们26-23重新夺回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本场发挥出色的杰克逊拉伤了大腿肌肉,不得不因此退出比赛,让小牛队的排兵布阵愈发捉襟见肘。不过雷霆这边,替补阵容的进攻核心伊尼斯-坎特面对夹击打得相当郁闷,暂停期间怒锤场边座椅,造成右手受伤,同样提前返回了更衣室。两队一片混战,小牛最多时曾以44-37领先7分,但雷霆不断杀伤内线博得罚球,半场结束前5秒由奥拉迪波的三分球将比分反超成53-52,没想到转回头,小牛新秀芬尼史密斯用一记压哨三分作出回应,小牛55-53依然保持领先。

  小牛虽然打得颇具章法,但毕竟是一套残阵,第三节他们的命中率开始下降,而雷霆除了威少之外,奥拉迪波也开始发挥,在三分半钟时间里打了对手一波10-2,就此甩开比分,三节打完,场上比分已经变成87-73。

  最后一节,小牛仍然努力咬住比分,并在哈里森-巴恩斯的引领下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剩3分。最后时刻,威少出来终结比赛,他在1分33秒时间里连中四球,包括三记三分,彻底杀死最后一点悬念。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小牛雷霆威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