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帖!大帝数据完爆全明星 这都不够进替补?

2017年01月27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数据来打脸!

  北京时间1月27日,NBA官方公布了2017年全明星的替补名单。在东部前场中,凯文-勒夫、保罗-乔治、和保罗-米尔萨普入选。此前呼声甚高的76人新秀乔尔-恩比德并没能入选。

  如果说保罗-乔治和凯文-勒夫是成名已久的老将并打出了近年来的出色表现而入选全明星的话,那米尔萨普代替恩比德入选全明星就显得说服力不够强了。本赛季,米尔萨普场均出战34分钟,拿到17.9分、8.1个篮板和1次封盖。这份数据虽然跟他前三年入选全明星时差别不大,但是他44%的投篮命中率却跌至了职业生涯新低。

  相比之下,恩比德场均出场时间仅为25.3分钟,却能拿到19.8分、7.8个篮板、2.1次助攻和2.5次封盖。这份数据不仅碾压了米尔萨普,就算跟勒夫和保罗-乔治比起来也丝毫不逊色。更重要的是,恩比德率领76人打出了球队近年来的最佳状态,在最近13场比赛中赢下了其中10场。进入2017年之后,76人的胜率甚至高于卫冕冠军骑士。

  相比于最佳阵容,全明星的评比其实更注重娱乐性。恩比德在场上的出色发挥和在场下的搞怪天分让他成为本赛季人气最高的球星之一。他显然比相对而言性格低调的米尔萨普更适合全明星这样的秀场。如今大帝落选全明星,着实是NBA和球迷的一大损失。

  (南安北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恩比德全明星76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