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乱!隆多长文炮轰韦德巴特勒 闪电侠点赞

2017年01月27日09:23 新浪体育 微博
爆发了

  北京时间1月27日,昨天公牛负于老鹰的赛后,公牛两大球星韦德和巴特勒公开批评队友的表现。今天,公牛控卫拉简-隆多通过社交媒体抨击了韦德和巴特勒,并认为他俩缺乏领导力。

  今天,隆多在IG上晒出了当年他在凯尔特人与皮尔斯和加内特在赛场上的照片,然后写下这么长一段话:

  “我的老将们(皮尔斯和加内特)从来不会向媒体抱怨,他们会直接找球队沟通。我的老将们不会选择在哪场比赛中表现出色,每当他们踏进球馆,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他们都会全力以赴,他们从不放松。我的老将们从来不关心他们的数据,我的老将们为球队打球。当我们输球的时候,他们不会责怪我们。他们会承担起责任,然后进球馆埋头苦练。他们向年轻球员展示什么叫努力。即便我们在波士顿打出联盟最佳战绩,如果我们输了一场比赛,当你坐在球队大巴上的时候,一根针掉在地上的声音你都能听见。他们向我们展示了对比赛的认真。我的老将们不会对教练组指手画脚,他们不能改变战术,我曾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主教练之一(里弗斯)打球,他对每个人都问责。赢球需要15个人的共同努力。当你把所有人都孤立开的时候,你无法持续稳定地赢球。我可能存在许多问题,但我不是一个糟糕的队友。我的目标是把我学到的东西传递给别人。年轻球员很努力,他们不应该受到责备。如果有什么东西值得责备,那就是领导力。”

  虽然隆多没有指名道姓,但是所有人都知道他是在抨击公牛队的两位领袖韦德和巴特勒。有趣的是,韦德随后在隆多的这段IG下面点了一个赞。

  自从本赛季开始以来,公牛队内部的矛盾就一直不断,而隆多这篇IG无疑让公牛队更衣室的关系变得更加复杂。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巴特勒韦德公牛隆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