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埃尔两双76人捕雄鹿 德克19分小牛灭尼克斯

2017年01月26日12:49 新浪体育 微博
76人二连胜

  北京时间1月26日,76人又一次取得胜利,在客场击败了雄鹿;小牛则在主场过关,力退尼克斯。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76人114-雄鹿109

  76人(16-27)二连胜。厄尔森-伊尔亚索瓦拿下了17分9个篮板,内伦斯-诺埃尔16分13个篮板,罗伯特-卡文顿和尼克-斯陶斯卡斯各得11分。替补出场的杰拉德-亨得森20分,达里奥-萨里奇17分。乔尔-恩比德和贾希尔-奥卡福缺阵。

  雄鹿(21-24)在最后1分钟被翻盘。贾巴里-帕克得了20分,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17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格雷格-门罗28分9个篮板。

  76人成为最近最为难缠的球队。雄鹿上一场还能击败西部劲旅火箭,而在76人面前却占不到太多便宜。

  第二节76人砍下了39分,上半场以72-58领先。

  雄鹿此后不断反扑,在第四节总算将比分超出。比赛还有1分18秒时,门罗上篮得手,他们连得4分,以109-106领先。

  76人此后失误,给了雄鹿锁定胜局的良机,但德拉维多瓦近距离投篮不中。卡文顿和诺埃尔相继罚球命中,76人以110-109反超。

  雄鹿关键时刻失误,76人没错过如此良机,诺埃尔在终场前15.6秒中投命中,将优势扩大到3分。雄鹿此后仍然手软,只得犯规,伊尔亚索瓦两罚两中,为76人锁定胜局。

  最后1分18秒雄鹿一分未得,76人以一波8-0收走比赛。

  尼克斯95-小牛103

  小牛(16-29)二连胜。哈里森-巴恩斯拿下了23分5个篮板,塞斯-库里20分5个篮板,德克-诺维茨基19分,德隆-威廉姆斯7分7次助攻。

  尼克斯(20-27)翻盘未果。卡梅罗-安东尼拿下了30分8个篮板,库特尼-李23分6个篮板,德里克-罗斯13分,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13分8个篮板。

  小牛最近反弹势头明显,他们不甘心在西部垫底,甚至还想打进季后赛。

  两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小牛略占上风,但优势并不大。比赛还有4分钟时,巴恩斯两罚两中,小牛以97-88领先。

  在最后4分钟,小牛只投中一球,给了尼克斯机会。比赛还有56.8秒时,波尔津吉斯连投带罚佂3分,尼克斯只以95-99落后。

  小牛此后仍投篮不中,但尼克斯错失良机,巴克尔出界违例,而安东尼三分也未能命中,小牛连续罚中4球,在比赛还有16.8秒时以103-95领先。

  库里最后时刻抢断,令尼克斯彻底绝望。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小牛76人雄鹿尼克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