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骑士无意通过交易得甜瓜 詹瓜联手恐难实现

2017年01月25日23:11 新浪体育 微博
勒夫松了一口气

  北京时间1月26日,据著名NBA记者雷恩-拉斯洛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无意通过交易得到卡梅罗-安东尼。

  昨天,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中爆料称尼克斯队有意用安东尼换骑士队的勒夫。

  对此,雷恩-拉斯洛在推特上补充道:“消息源告诉我,骑士队对梅罗没有兴趣,而且他们不会用勒夫去换他(安东尼)。梅罗加盟骑士队的事情不会发生。”

  毫无疑问,安东尼与詹姆斯的私人关系让他俩联手的传言传了多年。如果想要完成安东尼去骑士队的交易,那么在薪金方面必须匹配,所以最符合逻辑的交易筹码就是凯文-勒夫。

  加盟骑士队之后的两个赛季,勒夫迟迟无法融入骑士队的进攻体系,并且多次陷入交易传闻。但是本赛季,勒夫打出了加盟骑士队之后的最高效赛季。

  与此同时,安东尼的合同里拥有交易否决权,而最近有消息称,除非能够去骑士或者快船,否则安东尼不会轻易放弃交易否决权。

  前天骑士队客场输给鹈鹕队之后,詹姆斯再次敦促管理层补强阵容,但正如詹姆斯反复强调的是,骑士队需要引进一个替补控球后卫,而安东尼显然不是这样的球员。

  (罗森)

标签: 骑士詹姆斯安东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