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补强?CBA72分名宿毛遂自荐 他曾隔扣詹皇

2017年01月25日03:57 新浪体育 微博
乔丹-克劳福德

  北京时间1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昨天骑士客场负于鹈鹕的赛后,勒布朗-詹姆斯公开敦促骑士管理层补强阵容。对此,前NBA球员、曾经在CBA赛场上单场砍下过72分的乔丹-克劳福德通过推特向詹姆斯推荐了一下自己。

  詹姆斯在昨天赛后的采访中重申骑士队需要人手,阵容需要升级,特别是需要引进另一个进攻组织者。

  结果,前NBA球员乔丹-克劳福德今天在推特上向詹姆斯喊话:“勒布朗,尽早给我打电话吧!”

  今年28岁的乔丹-克劳福德是2010年的首轮27号新秀,曾在老鹰、奇才、凯尔特人和勇士这些球队效力过,但是他离开NBA赛场已有三年时间,期间他曾前往中国CBA联赛效力过,并加入过新疆队和天津队。2016年1月,乔丹-克劳福德在天津与四川的一场比赛中狂砍72分。

  目前,克劳福德在NBDL效力。

  虽然乔丹-克劳福德从未和詹姆斯做过队友,但是早在2009年夏天的一场野球比赛中,克劳福德曾隔扣詹姆斯,而那段视频当时在网络上也是非常火。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今天通过推特澄清了自己在昨天赛后的言论。

  “我没有对(骑士队)管理层生气或者沮丧,因为格里芬和他的团队完成了很棒的工作,我只是觉得,为了卫冕总冠军,我们依然需要进步。”詹姆斯这样写道。

  (罗森)

标签: 骑士詹姆斯乔丹-克劳福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