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豪言与科比奥多姆3v3夺冠:我们打三角进攻

2017年01月24日02:22 新浪体育 微博
帕克和科比

  北京时间1月24日,据TMZ网站报道,最近,美国著名说唱歌手Ice Cube组织了一个篮球3对3联盟,并邀请到阿伦-艾弗森和昌西-比卢普斯等昔日NBA球星参加。前湖人队控卫斯马什-帕克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他和昔日湖人队友科比以及奥多姆一起参加这个3对3联盟,他们将会夺得总冠军。

  “如果我和科比、拉马尔(奥多姆)一起参加这个比赛并打出三角进攻,那将会非常完美,并且能夺得总冠军。”

  即便在得知艾弗森、比卢普斯、肯扬-马丁和拉沙德-刘易斯等昔日NBA球星都会参加这项比赛之后,帕克依然坚信他、科比和奥多姆将组成最好的球队。

  “当然。”他说道,“我们的阵容非常平衡,科比是我们的领袖,奥多姆是一位出色的传球手,科比能组织进攻,而我只需要在他们身边打无球进攻就行,站在底角准备接球投篮,而且我现在依然能攻击篮框。此外,我们都能防守。”

  斯马什-帕克曾是湖人队的首发控卫,并与科比搭档后场。但是科比显然并不喜欢这位搭档。在帕克离开湖人队之后,科比曾公开贬低帕克,并认为他根本不具备打NBA的实力。

  那么多年过去了,帕克看上去并不在意科比对他的指责。

  “我认为那个时候我们都不太成熟。其实我们的搭档效果很好,而且从内心来说,我坚信我们(我和科比)本可以成为湖人队历史上最好的后场组合。”

  (罗森)

标签: 科比帕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