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书豪左腿筋伤势加重 预计再伤停3-5周

2017年01月23日23:2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书豪伤势加重

  北京时间1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今天宣布,他们的首发控卫林书豪由于在康复阶段不慎左腿筋再次拉伤,因此他将再伤停3-5周。

  以下是篮网队总经理马克斯今天发表的一份关于林书豪伤势复发的声明:

  “在他(林书豪)的康复阶段,杰雷米的左腿筋再度拉伤,他预计将再伤停3-5周时间,并继续恢复直到痊愈。我们理解和欣赏杰雷米渴望重返球场并和队友并肩战斗的竞争欲望,然而,为了确保他在复出之后能100%健康,我们将继续对他的康复保持谨慎。”

  事实上,这已经是林书豪本赛季第三次左腿筋受伤。去年11月初,他就不慎腿筋受伤,并伤停了1个多月的时间。当他复出后不久,腿筋不幸再度受伤。本以为林书豪将会在近期复出,没想到他在康复阶段伤势复发。

  去年夏天,林书豪与篮网队签了一份3年36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至今,他只代表篮网队打了12场比赛,场均得到13.9分和5.8次助攻。

  篮网队目前的战绩仅为9胜34负,排在东部倒数第一。

  (罗森)

标签: 林书豪篮网伤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