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强和摔跤最强 这合影太有压迫感(图)

2017年01月22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最强二人组

  北京时间1月22日,前NBA巨星沙克-奥尼尔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与WWE明星约翰-塞纳的合影,两大人气王虽然站姿普通,但背后影响却深刻。

  两个壮汉都肱二头肌都快把袖管填满了,尤其是约翰-塞纳,虽然比奥尼尔矮了不少,但气势上却不输奥尼尔。

  更让人值得注意的是塞纳和奥尼尔都是社交网络上的人气王,塞纳因为自己外形帅气,作风果敢,在WWE赛场上的硬汉形象被粉丝追捧,在推特上的粉丝数达到了9119860,而奥尼尔作为一个大活宝,粉丝已经遍布了全球,他的推特粉丝有13128561。这样数字在推特上都是很可观的。

  奥尼尔本人也是一个狂热的WWE爱好者,曾经他在WWE摔跤场上也有过精彩的表现。如果照片中的主人公摔一跤,还真不知道谁输谁赢。

  (汉堡)

标签: 奥尼尔塞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