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承认或因波波参加奥运会:他是篮球大师

2017年01月22日01:58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勒布朗-詹姆斯还没有公开表示是否会参加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但是他承认会因为格雷格-波波维奇担任美国队主帅而认真考虑参加2020年奥运会。

  “(波波维奇担任美国男篮主帅)会对我的决定产生很大的影响。”詹姆斯说道,“我之前已经说过。他是一位篮球大师。”

  本周,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称波波维奇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主帅。其实詹姆斯和波波在美国男篮有过合作,2004年雅典奥运会,詹姆斯是美国男篮的一员,而波波维奇则担任助教,辅佐拉里-布朗。

  2015年10月,美国男篮任命波波维奇担任新一届美国男篮的主帅,并接替老K。

  “美国男篮被交到了一位非常优秀的教练手上。”詹姆斯当时这样说道。

  詹姆斯已经参加过三届奥运会,他是美国男篮历史上的第三号得分手,仅次于卡梅罗-安东尼和凯文-杜兰特。2020年,詹姆斯将年满35岁。

  前湖人队巨星科比曾表示他很羡慕蒂姆-邓肯、托尼-帕克和马努-吉诺比利在整个NBA生涯都为一名主教练打球。当被问到同样的问题时,詹姆斯这样回答道:“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如果真的发生了,那是一件很酷的事情,但是这没有发生在我的身上,所以我不会去过多地考虑它。”

  “看看联盟的格局,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是格雷格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都是如此出色,他们一直在赢球,所以你没有理由不相信格雷格-波波维奇。但是对我来说,我为一些非常出色的教练打过球,所以我不会羡慕或者嫉妒。”

  (罗森)

标签: 詹姆斯波波维奇马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