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地盘都听我的!浓眉:目标剑指全明星MVP

2017年01月20日1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浓眉哥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当得知自己进入今年西部全明星首发阵容之后,鹈鹕队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表示他的目标是在新奥尔良举行的全明星赛上夺得MVP。

  “我肯定会努力争夺全明星赛MVP,特别是今年在新奥尔良举行。”戴维斯说道,“金特里教练告诉我,每当我在比赛中得球之后就出手投篮。所以我将会在场上代表这座城市,并努力带走MVP奖杯。”

  本赛季,戴维斯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已经5次单场得分40+,20次单场得分30+,他在主场比赛场均能砍下31.1分,NBA最高。

  尽管鹈鹕队战绩不佳,目前仅取得17胜26负,但是戴维斯表示他认为鹈鹕队依然有机会打进季后赛。目前,鹈鹕距离西部第八只差1.5个胜场。

  “我们必须保持健康。”戴维斯说道,“自从我来到这里以后,伤病就是我们面临的最大问题。我认为如果我们保持健康,我们是一支很难被击败的球队。如果我们在场上以正确的方式打球,我们很难被击败。”

  (罗森)

标签: 全明星鹈鹕安东尼-戴维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