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最强逆袭!巴将军终首发 已连续替补两年

2017年01月20日08:3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终成首发

  北京时间1月20日,NBA今天公布了2017年东西部全明星首发阵容,公牛队球星吉米-巴特勒入选东部全明星首发阵容,而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成为全明星首发。

  最近这两年,吉米-巴特勒的成长和进步是有目共睹的。过去两个赛季,他都入选了东部全明星替补阵容,去年他因伤没有参加。

  本赛季,公牛队的阵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巴特勒的身边增加了韦德和隆多这两位总冠军球员,但是在公牛队,巴特勒依然是核心,而且他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这点。

  本赛季至今,巴特勒场均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24.8分,外加6.8个篮板和4.8次助攻,PER效率值达到25.9,他在多场比赛的关键时刻拯救公牛队,而且在防守端的表现同样稳健。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全明星第二轮投票公布的时候,巴特勒的票数在东部前场球员里暂列第五,排在他前面的四位分别是:詹姆斯、字母哥、勒夫和恩比德。但最终的结果是巴特勒完成逆袭,并且职业生涯第一次成为全明星首发。

  可以说,巴特勒成为今年的东部全明星首发是实至名归。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巴特勒公牛全明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