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将20+约基奇砍29+15 湖人主场失守遭五连败

2017年01月18日13:58 新浪体育 微博
掘金胜出

  北京时间1月18日,掘金在客场以127-121击败湖人。

  掘金(17-23)三连胜。三名球员上了20分,尼科拉-约基奇保持最近的火热状态,拿下了29分15个篮板,他还盖帽3次。威尔-巴顿26分8次助攻,肯尼思-法里埃德20分7个篮板,达尼罗-加里纳利和伊曼纽尔-穆迪埃各得14分。全队6人上双,替补出场的威尔森-钱德勒14分6个篮板。

  湖人(15-31)五连败。尼克-杨得了22分,布兰顿-英格拉姆15分,德安德烈-拉塞尔只得5分。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24分7次助攻,乔丹-克拉克森19分,塔里克-布雷克14分8个篮板,新秀伊维查-祖巴卡11分13个篮板。

  掘金出国到伦敦走了一圈回来之后,似乎突然开窍,成为联盟进攻火力最强的球队之一。

  在伦敦的比赛中,他们砍下140分,大胜步行者,上一场又以125-112轻取魔术。两场比赛,他们平均得了132.5分。

  两队都是联盟防守最差的球队。湖人平均每场丢110.2分,而掘金丢111.2分。

  虽然掘金近年战绩欠佳,但在客场打湖人却非常有心得,此前到洛杉矶,已经是6连胜。上一次他们客场败给湖人,还是在2012年11月。

  掘金今天仍火力全开。穆迪埃和加里纳利相继命中三分,他们以8-4开局,而英格拉姆和尼克-杨也相继还以三分,湖人以12-10超出。掘金没让对手领先太久,约基奇连续命中,而穆迪埃又一次三分得手。首节掘金砍下了40分,甩开湖人14分之多。

  掘金未能延续这种手感。第二节打了近5分钟,他们只投中两球。湖人发动一波14-4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7分25秒时,克拉克森三分命中,只以40-44落后。巴顿此后还以三分,一人连得6分后,掘金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半场结束时,湖人仍处于下风,以54-66落后。

  掘金上半场命中率高达64%,三分球12投7中。而湖人命中率只有36%,三分球15投5中。

  两队在第三节又开始对攻。本节过半时,法里埃德勾手命中,掘金以84-68领先了16分。湖人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13分,但约基奇又连续命中,掘金一度领先了19分,以 101-84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掘金命中率终于下降,湖人大举反击。比赛还有1分52秒时,克拉克森三分命中,湖人只以 119-120落后1分。关键时刻钱德勒扣篮还以颜色,而在祖巴卡罚失一球后,在比赛还有58秒时,巴顿篮下得手,掘金以124-120稳住阵脚。

  威廉姆斯关键一球不中后,湖人只得犯规。钱德勒两罚一中后,在比赛还有29.3秒时,掘金领先5分。湖人仍有机会,但此后没开出球,只得再叫暂停。

  好不容易发出球,但湖人没有投篮机会,掘金也采取犯规战术。双方都是两罚一中,湖人再次投篮失手,只得缴械。(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约基奇湖人掘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