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出9分钟即遭雪藏!卡皇郁闷 3投全铁可咋整?

2017年01月18日12:19 新浪体育 微博
卡皇复出首战0分5板1帽

  北京时间1月18日,今天休斯顿火箭迎来背靠背首战,客场对迈阿密热火,因伤缺席了15场的克林特-卡佩拉在今天火线复出。但他仅出战9分钟,3投0中颗粒无收,仅得5个篮板1次助攻1次盖帽。火箭也以103-109告负。

  对阵热火,火箭伤病名单一出一进。莱恩-安德森因流感缺席,但缺席了15场的卡佩拉复出,他上一次参赛还是在1个月前。尽管火箭在这期间11胜4负,但内线隐忧需卡佩拉来填补。

  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赛前表示,卡佩拉的出场时间会低于20分钟,实际上仅为9分钟。火箭延续着近期起伏不定的表现,外线手感全无,只能一头扎进热火篮下的陷阱中。安德森缺阵,使四号位无法拉开空间,缺乏投射能力,更给内线攻坚造成了不利影响。

  面对哈桑-怀特塞德,久疏战阵的卡佩拉也显得力不从心。尽管他本场也有过从本季篮板王手中抢走篮板,以及将对方撞个趔趄的表现,但更多时候,怀特塞德却是倚着他,频繁在篮下取分。德帅雪藏他,多少也是因他对怀特塞德限制不力。

  当然,卡佩拉回来就好,无法再苛责太多。近期火箭伤病来袭,本场詹姆斯-哈登和埃里克-戈登也都挂彩,卡佩拉复出可谓及时雨。

  (魑魅)

标签: 火箭卡佩拉复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