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10中1!圆脸登生涯最差1战 大腿竟成了卧底

2017年01月18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三分手感奇差

  北京时间1月18日,休斯顿火箭在客场以103-109负于迈阿密热火,火箭替补得分后卫埃里克-戈登本场手感冰凉,他替补出场30分钟,17投仅3中,三分球10中1,得到7分,外加1个篮板、1次助攻和1次盖帽。

  戈登堪称是去年休赛期联盟最佳引援之一,他不仅以最快的速度融入火箭的战术体系,而且打出了自己在最近六年里的最好的数据。

  本赛季,戈登场均得到17.9分(火箭队第二),场均命中3.7个三分球(火箭队第一)。毫无疑问,戈登的出色表现让他成为联盟最佳第六人的有力争夺者。

  今天这场比赛,火箭队的首发大前锋莱恩-安德森因流感缺阵,这就意味着火箭队在场上少了一门外线重炮,同时也意味着戈登需要承担起更多的得分重任,尤其是外线得分。

  然而今天戈登在场上完全找不到外线手感,三分球更是10投仅1中,而火箭本场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3.1%。

  比赛期间,戈登还一度因伤返回更衣室。下半场,戈登在一次进攻中不慎脚趾受伤。当时火箭队的训练师在按着戈登的脚趾,而且戈登在走路的时候看上去很艰难,这不禁惊出火箭队一身冷汗。

  毕竟,戈登在上周就曾因为脚趾扭伤而缺席了2场比赛。

  好在戈登今天伤的不算严重,在更衣室里经过简单的处理和治疗之后,他又重新回到了场上。但是因为手感不佳,戈登在进攻端无法为火箭队带来需要的帮助。

  据统计:这是戈登自加盟火箭队以来第一次在一场比赛中至少出手10次三分球却只投进1个。很显然,这是戈登火箭生涯三分手感最差的一场比赛,没有之一。

  (罗森)

标签: 火箭热火戈登三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