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替身26+9!76人幸福的烦恼 谁会被交易离队

2017-01-15 15:18:53 新浪体育 微博
谁会是离开的那个?

  在前天砍下24分外加8个篮板率领球队击败黄蜂取得了三连胜之后,76人队中锋恩比德在昨天选择了轮休。而另一名潜力新星奥卡福在今天成为了球队的主力,他登场35分钟砍下26分外加9个篮板,但是却没能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

  然而,虽然没有赢球,但是奥卡福依旧展现出了自己的好状态。面对奇才队的内线,他向世人展示了自己华丽的内线舞步。全场比赛,奥卡福16次出手10次命中,而他的这16次出手有15次都集中在三秒区之内。更为恐怖的是,在篮下,奥卡福更是8投7中,将自己的篮下技术展现的淋漓尽致。

  “我就是打得很积极,打得很有活力,回到场上的感觉真不错。”奥卡福说道。

  事实上,由于和恩比德位置重叠,奥卡福已经连续四场比赛没有登场亮相过。但在这期间,奥卡福依旧在努力训练,昨天,他终于获得了机会,也证明了自己并没有荒废这一段宝贵的时间。

  “我的队友们把我放到了很棒的位置上,让我能够得分,他们知道我都经历了什么,在那些艰难的日子里,我也在努力训练。在今晚,我知道他们都在全力支持我,他们想看到我打出好的表现。对我来说,能有这么多人支持我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奥卡福说道。

  其实,在赛季开始之前,76人主教练布朗曾经表示会让恩比德和奥卡福搭档出现在比赛之中,恩比德也表示自己会在外线帮助奥卡福拉开空间。但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随着赛季的深入,此二人并肩作战的时间已经越来越少。毕竟,当奥卡福在场上的时候,球队的防守效率会有所下滑,他也会占据着低位的空间,让恩比德只能去做一个定点投手。

  在这种情况之下,任何教练都会确立恩比德在球队中的地位。所以,奥卡福自然就成为了球队的牺牲品。从去年夏天到现在,76人队一直都想把奥卡福或者诺埃尔其中的一人交易出去。在绝大多数人看来,奥卡福虽有出色的进攻天赋,但是他的防守太差,而诺埃尔虽然没有什么进攻能力,但是这位绰号“美国赤木”的球员却有着不错的协防能力,是更适合恩比德的内线。不过,虽说诺埃尔的防守数据要比奥卡福亮眼很多,但是他毕竟有重大伤病史,而且体重较轻,顶防能力不佳,所以很难堪当大任。

  那么,究竟是留下攻强守弱的奥卡福还是留下守强攻弱的诺埃尔就成为了困扰这支球队的最大问题。在目前全联盟都缺乏出色内线的情况之下,76人队却陷入到了选择困难症之中,这无疑是一个幸福的烦恼。

  可值得一提的是,在不久之后,76人队的状元郎本·西蒙斯就将复出。虽说他是一名外线球员,但是本·西蒙斯的投篮能力并不出众,他也需要杀到内线取分,这就意味着他在球场上也需要空间。可是,目前76人队堆积了太多的内线,有这些巨人在场上,本·西蒙斯很难按照自己熟悉的方式去打球。

  在未来,恩比德和本·西蒙斯一定是76人队的核心。球队也一定会不惜一切代价而为这二人的成长铺平道路,就目前来看,奥卡福更具交易价值,同时在场上也更为占据空间。所以,他离开球队的概率或许会更大些,如果76人队能用奥卡福换来一位出色的外线球员,他们的实力一定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现在,一切就要看科朗吉洛会如何运筹帷幄了。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标签: 西蒙斯76人奥卡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