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24+8+5乔丹两双 快船反弹主场降服猛龙

2016年10月06日13: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快船胜猛龙快船胜猛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快船在主场反弹,以104-98击败猛龙。

  快船在一度领先20分的情况下几乎被翻盘,但最终还是取得了首胜。布雷克-格里芬13投10中,其中三分球3投2中,拿下了24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安德烈-乔丹14分10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打了36分钟,得17分,克里斯-保罗7分、15次助攻和6个篮板,奥斯汀-里弗斯10分。

  猛龙大将凯尔-洛瑞缺阵,德玛尔-德罗赞得了20分,帕特里克-帕特森10分,尤纳斯-瓦兰丘纳斯只得6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科里-约瑟夫和布拉迪-海斯利普各得13分。

  猛龙、勇士和快船三支球队相继交手,形成了一个循环劫。勇士季前赛首战败给猛龙,令人大呼意外,但在昨天的比赛中,勇士狂胜快船,最多时领先了50分以上,一展F4风采。

  快船被勇士打得无还手之力,不过今天到了主场,他们却手感火热,特别是格里芬,内外开花,快船取得首胜,走出了昨天惨败的阴影。

  快船对阵容进行了调整,JJ-雷迪克休息,而雷蒙德-费尔顿顶替他首发。同时首发的还有“公子爷”奥斯汀-里弗斯。

  乔丹率先在篮下发动攻击,首节打了不到一半,他就两次空中接力扣篮,他还两罚两中,令人意外,快船以16-7开局。前后两天,快船状态有云泥之别,他们不但火力强盛,防守也非常成功,首节过后以33-21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

  克劳福德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后,快船在第二节迅速以41-26拉开差距。格里芬和乔丹继续攻击篮下,快船牢牢控制局面。在猛龙将比分追成51-58后,保罗两罚两中,格里芬在本节将结束时中投得手,快船连得4分,以62-51结束上半场。

  在此前对勇士的比赛中,快船直到第四节中段才得了62分,而今天他们在前两节就达到这一目标。

  格里芬在夏天苦练三分,也得到了回报。第三节还有7分44秒时,他首次三分出手就命中,快船以72-58继续拉开差距。格里芬本节三分球2投2中,快船一度领先了20分,三节过后以85-68占据上风。

  第四节替补出场,快船命中率下降,在前8分28秒只投中一球。猛龙打出23-5的攻击波后,以91-90超出。在比赛还有3分32秒时,快船才由斯通突破勾手命中,重新取得领先。

  快船连得6分后,在比赛还有2分07秒时以96-91领先。德鲁-克劳福德为猛龙还以三分,他们还有翻盘的希望,几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比赛还有36.4秒时,费尔顿投中关键一球,快船以100-96领先。猛龙投篮不中后,快船抢下篮板,费尔顿两罚两中,终于锁定胜局。

  (吴哥)

文章关键词:快船格里芬猛龙乔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