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连年摆烂坐实! 球员:高层不让我们赢球

2016年10月06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76人连年摆烂76人连年摆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据《The Score》消息报道,费城76人队球员向杰夫-戈德曼记者透露,曾经担任球队经理的萨姆-辛基一直不希望他们赢球,摆烂措施就是他一直计划好的。这位球员的爆料让人们对辛基抱有质疑,就连他的球员都对他不满。

  今年4月份辛基由于球队战绩连年垫底,最终辞掉了76人队总经理和篮球运营部总裁的职务。据悉在辛基辞职之前,球队就已经开始着手与其他人士开始探讨管理层一事,这也是最终促使辛基辞职的最主要原因。

  然而就当人们一直对辛基的决定感到遗憾之时,新赛季开始前,76队球员的一番话彻底让人们意识到了这些年球队战绩一直糟糕的原因。

  “每一个团队组织都尽力希望能够多赢比赛,但是上一个家伙(辛基)并不是这么想的。”76人队某球员说。

  在辛基辞职之后,布莱恩-科朗吉洛担任经理,现如今76人仍处在重建期。辛基担任球队总经理期间,76人3年一共只赢了47场比赛,如此差的战绩实在让人难以接受。

  辛基在任期间,联盟很多经纪人都对他没有好感,这也致使76人在很多年的自由市场中颗粒无收,只能连年摆烂。

  (珅葳)

文章关键词:76人NBA状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