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万+长约?JR逼骑士上绝路 他们工资帽已爆

2016年09月18日05: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JR要价让骑士很尴尬JR要价让骑士很尴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NBA新赛季的训练营即将开始,卫冕冠军骑士队和他们的自由球员JR依然没有完成续约。据了解,JR依然坚持寻求得到一份年薪1500万美元的长期合同。

  自从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后,JR与骑士队的续约谈判就陷入了僵局。到目前为止,JR方面依然咬定年薪1500万美元的长期合同不松口,但是骑士队不愿意给那么多。根据此前的消息,骑士队给JR开出的是年薪1000万美元的合同。

  去年夏天,JR和骑士队的续约谈判也持续了很长时间。当时,JR选择以一份低于市场价格的合同(2年1000万美元,第2年球员选项)续约骑士队。

  今年夏天,帮助骑士队夺冠的JR跳出了合同,并再度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据了解,JR的团队觉得JR已经向骑士队证明了他的价值,所以寻求一份年薪1500万美元的合同并不过分,特别是考虑到今夏NBA大合同满天飞。

  然而骑士队方面也有苦衷,在还没有续约JR之前,他们就已经超过了工资帽(9400万美元)多达2200万美元。

  近日,JR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希望能够尽快与骑士队完成续约,从而能专心备战新赛季。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NBAJ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