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预测湖人新阵:5虎中3潜力新星 新援压榜眼

2016年09月18日03: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后场组合不变后场组合不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随着NBA新赛季的训练营即将正式开始,Lakeshowlife网站对洛杉矶湖人队新赛季的首发阵容进行了预测:

  后场:

  不出意外,湖人队的首发后场组合将是德安吉洛-拉塞尔和乔丹-克拉克森。

  实际上,上赛季湖人队的首发后场就是拉塞尔和克拉克森,只不过拉塞尔在赛季中期曾做过一段时间的替补,最终重回首发阵容。

  新赛季,拉塞尔将努力证明自己能够成为湖人队的新领袖,而且他在夏季联赛中已经证明了这点;克拉克森在休赛期的训练非常刻苦,并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全面。

  湖人后场的替补阵容里包括了一些经验丰富的老将,比如:路威、何塞-卡尔德隆和胡尔塔斯。

  小前锋:

  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今年的榜眼秀英格拉姆在赛季开始后不会一下子打首发,这就意味着湖人在今夏引进的鲁尔-邓将成为新赛季湖人队的首发小前锋。

  让英格拉姆从替补打起显然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这使得他有充分的时间去适应NBA的比赛强度。

  大前锋:

  湖人的四号位上拥有两位很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兰德尔和南斯。上赛季,他俩都担任过湖人队的首发四号位。但是新赛季,湖人的首发大前锋预计将是兰德尔。

  上赛季,兰德尔是湖人队的两双机器,而且他在今年休赛期练了中距离跳投。南斯则能在替补席上为湖人队提供能量和活力。此外,鲁尔-邓,甚至是英格拉姆也可以客串四号位。

  中锋:

  今夏以一份4年64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的莫兹戈夫预计将成为湖人新赛季的首发中锋。

  此外,湖人在选秀大会上选择了7尺内线祖巴克,他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很抢眼。湖人还续约了蓝领内线布莱克,以及不久前签下了中国球员易建联。

  当然,随着新赛季开始之后,沃顿在内线的轮换阵容可能会做出调整,而且易建联和布莱克都可以打四号位。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拉塞尔克拉克森兰德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