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有预谋?曝KD追梦本季互动频繁 威少很受伤!

2016年07月07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少很受伤很受伤……威少很受伤很受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随着凯文-杜兰特决定转投金州勇士,有传言称他一直不满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球风。但是据雅虎体育的王牌记者沃神透露,威少对杜兰特在本赛季一直和勇士队的球员(特别是德雷蒙德-格林)保持密切联系感到不满。

  “毫无疑问,我知道令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以及其他一些雷霆球员感到困扰的是,整个赛季,德雷蒙德(格林)一直都和杜兰特保持联系。”沃神说道,“今年季后赛,他们两支球队在西部决赛中相遇,我知道雷霆队的球员曾对杜兰特说过:‘嘿哥们,这个家伙(格林)在这轮系列赛里两次踢亚当斯的裆部,你为什么还和他混在一起?你们的关系到底是什么?我们正在努力击败他们。’”

  其实沃神之前就曾透露过,从上赛季开始之初,勇士队的球员就一直在招募杜兰特,比如通过电话或者短信。当勇士在西部决赛中逆转淘汰雷霆之后,格林再次向杜兰特发起猛烈的招募。

  相信雷霆队的其他球员,特别是威少一定能够感觉得到,而他们心里显然不会感到舒服。

  (罗森)

文章关键词:杜兰特威少格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