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腾空间再做后续交易 骑士出手接过老妖枪

2016年07月07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邓利维被送到骑士邓利维被送到骑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为迎接德维恩-韦德的到来,芝加哥公牛将送走2将腾空间。据《雅虎体育》的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公牛将迈克-邓利维送到克利夫兰骑士。

  效力热火13载后,韦德终于要回家了。此前据沃神报道,韦德已承诺和公牛签约,而公牛则试图送走何塞-卡尔德隆和小邓利维,以腾出大约25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来接纳韦德。

  这2人中,率先敲定的是邓利维。据沃神报道,公牛已迅速将邓利维送到骑士。此前曾有消息称,雄鹿在积极寻求交易引进邓利维的交易,但最终还是力求补强侧翼的骑士捷足先登。值得一提的是,骑士此前也被传出有意韦德,尽管双方未能牵手,但骑士接纳邓利维,也算是变向为韦德加盟家乡球队施以援手。

  现年35岁的邓利维上赛季仅为公牛出战31场,首发30场,场均出战22.7分钟,得到7.2分2.7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9.4%。去年7月公牛和邓利维签下3年1440万美元合同,到2018年到期,下赛季年薪480万美元。据悉,骑士将使用今年2月在安德森-瓦莱乔交易中获得的960万交易特例的一部分,来直接吃下邓利维的合同。(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