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闪电2年800万重返太阳 金州城再失一臂膀

2016年07月07日1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博萨回到梦开始的地方巴博萨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今夏自由球员莱昂德罗-巴博萨已经与老东家菲尼克斯太阳队达成了一份2年800万美元的合同。

  巴博萨的NBA生涯始于菲尼克斯。2003年NBA选秀大会上,巴博萨在第28顺位被马刺队选中,并且在随后被交易到太阳队。

  2003-2010年,巴博萨在太阳队效力了7个赛季,他在两届常规赛MVP史蒂夫-纳什[微博]的身边学到很多,并且成为了联盟里最好的板凳得分手之一。2007年,巴博萨当选最佳第六人。

  此后,巴博萨先后效力过步行者、凯尔特人。2014年,巴博萨重返太阳队,但是由于伤病提前赛季报销。

  2014年9月,巴博萨签约金州勇士,这也让他获得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NBA总冠军奖杯。

  今年夏天,33岁的巴博萨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再度回到太阳队,而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三次为太阳队效力。

  (罗森)

文章关键词:太阳巴博萨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